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立德医院 > 医院介绍

上海立德医院

未知

上海立德医院
上海立德医院 医院全称:上海立德医院
上海市杨浦区市光一村106号 医院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市光一村106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1-60715713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上海我立德医院是一所国际化的脊柱专科医院,脊柱疾病诊疗技术水平在中国乃至国际都处于领先地位,由韩国我立德医院和天津天士力集团共同投资兴建,是在韩国拥有五家脊柱专科医院的我立德医院集团在中国建设的第一家医院,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医院拥有国际领先的脊柱医疗技术及设备,医院以脊柱微创手术为特色,采用无需输血并保留正常组织的微创技术。我立德医院特有的颈椎及腰椎内窥镜激光椎间盘疗法具有“切口微小、局部麻醉、手术快速、创伤轻微、无需输液、即刻见效、并发症少、成功率高、迅速康复、不易复发”十大优点。 上海我立德医院作为一所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脊柱专科医院,不仅在脊柱治疗水平上领先,且与国际服务标准同步,为更多的脊柱病人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了99.9%的治疗成功率,医院实行“专任诊疗组制度”和专职护士制度“,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从住院到康复的全方位周到服务。来上海我立德医院治疗的外地患者,还可享受我们提供的免费接送、酒店餐厅预定、医疗旅游等服务。 上海我立德医院以成为一所中国最好的脊柱专科医院为目标,以在中国传播和共享脊柱领域先进的微创医疗技术为宗旨,实现我立德脊柱微创技术在中国的落地。上海我立德医院将成为中国的脊柱微创技术支持中心和脊柱人才培训中心。我立德医院以在上海开设的第一家医院为平台,尽快实现在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的连锁覆盖,为全国脊柱患者解除痛苦。上海我立德医院的成立将加快以上海-首尔-东京为中心的“SHANGGSETO”医疗带的构建速度,所形成的医疗网络将会成为全亚洲脊柱疾病的治疗中心。 上海我立德医院以“精益求精”为治院理念,“创造脊柱健康,全球人人共享”将会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上海我立德医院是一所国际化的脊柱专科医院,脊柱疾病诊疗技术水平在中国乃至国际都处于领先地位,由韩国我立德医院和天津天士力集团共同投资兴建,是在韩国拥有五家脊柱专科医院的我立德医院集团在中国建设的第一家医院,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医院拥有国际领先的脊柱医疗技术及设备,医院以脊柱微创手术为特色,采用无需输血并保留正常组织的微创技术。我立德医院特有的颈椎及腰椎内窥镜激光椎间盘疗法具有“切口微小、局部麻醉、手术快速、创伤轻微、无需输液、即刻见效、并发症少、成功率高、迅速康复、不易复发”十大优点。 上海我立德医院作为一所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脊柱专科医院,不仅在脊柱治疗水平上领先,且与国际服务标准同步,为更多的脊柱病人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了99.9%的治疗成功率,医院实行“专任诊疗组制度”和专职护士制度“,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从住院到康复的全方位周到服务。来上海我立德医院治疗的外地患者,还可享受我们提供的免费接送、酒店餐厅预定、医疗旅游等服务。 上海我立德医院以成为一所中国最好的脊柱专科医院为目标,以在中国传播和共享脊柱领域先进的微创医疗技术为宗旨,实现我立德脊柱微创技术在中国的落地。上海我立德医院将成为中国的脊柱微创技术支持中心和脊柱人才培训中心。我立德医院以在上海开设的第一家医院为平台,尽快实现在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的连锁覆盖,为全国脊柱患者解除痛苦。上海我立德医院的成立将加快以上海-首尔-东京为中心的“SHANGGSETO”医疗带的构建速度,所形成的医疗网络将会成为全亚洲脊柱疾病的治疗中心。 上海我立德医院以“精益求精”为治院理念,“创造脊柱健康,全球人人共享”将会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医院简介:上海立德医院是一所国际化的脊柱专科医院,脊柱疾病医疗技术水平在中国乃至国际上都处于上游地位。立德医院由韩国我立德医院和天津天士力集团共同投资兴建,是已经在韩国发展成为拥有五家医院的立德医院集团在海外的前列家医院,位与上海市杨浦区。上海立德医院拥有世界上先进、精湛的脊柱医疗技术,专注与脊柱疾病的研究与治疗。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上海立德医院简介

上海立德医院是一所国际化的脊柱专科医院,脊柱疾病医疗技术水平在中国乃至国际上都处于上游地位。立德医院由韩国我立德医院和天津天士力集团共同投资兴建,是已经在韩国发展成为拥有五家医院的立德医院集团在海外的前列家医院,位与上海市杨浦区。上海立德医院拥有世界上先进、精湛的脊柱医疗技术,专注与脊柱疾病的研究与治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